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小伙自称是神不会有事 跳下天桥后摔伤被送医

发布时间:2016-06-04 03:41:17

台海网6月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男子毫不犹豫地翻过护栏,跳下火炬路的小东山天桥。这名男子神神叨叨,还说“我是神,跳下去不会有事”,但是,他把脚给摔断了。

昨日下午3时45分左右,该男子在火炬路一带徘徊,随后爬上了小东山的人行天桥。围观者说,男子很年轻,是个眉清目秀的帅小伙,可是言行举止令人诧异。不久,男子翻越了天桥的护栏往下跳。

接到路人报警,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他说他是神,跳下去不会有事。”目击者说。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中医院,见到了这名男子。男子躺在床上,见到有人靠近,突然瞪大眼睛,摇晃着整个身子,还大声嚷嚷:“你们为什么要救我,让我脑袋断了多好!”

医生说,问他是否有家人的联系方式,他都不理会,精神状态较为异常。

医生判断男子落地时,左脚脚踝先着地,因此左脚踝关节脱位骨折。目前,需要先留院观察,之后再根据神经内科的检查结果,考虑请仙岳医院专家参与诊断。目前,警方仍在跟进中。

  • 上一篇:户外采桑叶多个孩子过敏 医生建议:最好穿长衣长裤
  • 下一篇:只凭“萝卜章” 就敢开公司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揭开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