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刚开网店未交易就遭遇假客服 女店主被骗走6000元

发布时间:2016-06-04 03:44:17

台海网6月3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闫小姐在淘宝网上开了个店铺,没想到遭遇假客服,落入对方的陷阱,被骗走6000元。根据查询到的交易记录,这些钱被转入巨人网络,买了游戏点卡。昨天,闫小姐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讲述了受骗经历。

5月16日,闫小姐开了一家网店,没两天就收到一条短信,称她的店铺有一笔订单,但是因店铺资料尚未完善,买家无法交易,让她添加客服QQ。

闫小姐说,她登录淘宝后果然发现有一个订单没有付款,询问买家没有回应,于是就加了短信上的QQ号码。该QQ号码昵称为“云客服”,对方解释称此前的保证金没有通过审核,需要解冻重新激活。

随即,闫小姐收到了一个和淘宝网站域名十分相似的网址链接。根据指示,她点开了此链接。按照对方指点,她在网站相应位置输入了对方发来的验证码,并填写了支付宝交易密码,转出1000元。

对方还得到闫小姐的允许,在她的电脑上进行远程操控。在这个过程中,对方以用户激活、二次认证和退费等理由,分三次转走了闫小姐支付宝上的6000元。等她反应过来,对方已将其拉黑,再也无法联系。

事后,她通过网络查到,自己被骗走的钱全部用来购买了上海巨人网络的游戏点卡。她说,骗子可能在购买游戏点卡后再低价出售,以此套现。有淘宝卖家提醒说,骗人网站的域名前缀是“http”,而真正的淘宝相关网站域名前缀是“https”。

  • 上一篇:六旬大妈去按摩却被打水光针 花了近7000元
  • 下一篇:借着帮人开通新支付业务 他偷偷绑定对方账号“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