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有五名伤者出院 台山两局长停职

发布时间:2016-06-04 04:04:43

“‘5·28’台山端芬凤凰峡游客漂流遇险事故”追踪:

■新快报记者 李红云

昨日,新快报记者从台山市政府获悉,“5·28”台山端芬凤凰峡游客漂流遇险事故(详见《新快报》2016年5月30日A09版报道)中,10名伤者已有5名康复出院,另5名留院伤者伤情稳定;事故发生后,台山市体育局局长李逸波和台山市旅游局局长魏思远被停职。

昨日,台山市政府官网发布通报称:2016年5月29日,在台山市政府举行的“5.28”端芬凤凰峡游客遇险事故救援及善后工作信息通报会上,台山市体育局局长李逸波和旅游局局长魏思远回答记者提问时互相推诿扯皮,造成了恶劣影响。日前,台山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对市体育局局长李逸波和市旅游局局长魏思远作出了停职检查的决定,待江门市“5.28”事故调查组调查结果出来后,坚决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责任人,绝不姑息。

另据了解,目前,10名伤者已有5名康复出院,尚在留院的5名伤者伤情稳定;由台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的事故善后工作组正在做深入、细致、耐心的工作,依法依规调解理赔事宜,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台山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全市还启动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分7个小组对全市的旅游项目、危化品及易燃易爆品、地质灾害及矿山、水库河道河堤、道路运输、建筑施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 上一篇:花式加油为高考生助威
  • 下一篇:注意!高考期间 12条公交线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