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116-4毫米大暴雨骤袭通道县 双休日雨水收敛转多云

发布时间:2016-06-04 04:21:10

红网长沙6月3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昨天(6月2日)省内降水主要集中在湘东、湘西南等地,通道县降雨量达116.4毫米。预计今天白天,湘中及以南地区有中等强度降水,湘南局地大到暴雨。明后两天降水收敛,湘中及以北地区以多云为主。

昨天省内降水主要集中在湘东、湘西南、湘北一带。6月2日8时至3日8时,临湘、株洲、道县等6地降暴雨,通道降雨量最大,达116.4毫米,属于大暴雨量级。伴随降水而来的还有降温,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25.6℃,相比前一天(6月1日)的33.1℃,有明显下滑,尤其是湘北,昨天最高温都在20℃上下,建议市民注意衣着变换,小心感冒。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湘中及以南地区有中等强度降水,湘南局地大到暴雨,明后两天以云系变化为主,湘中及以北地区多云,6日省内天气较为晴好。

具体预报如下:

3日下午到4日白天:张家界、常德、湘西州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其中湘东南局地大到暴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南23-25℃,其他地区21-23℃,明天最高气温湘南25-27℃,其他地区28-30℃,明天最低气温湘南19-21℃,其他地区17-19℃。

4日晚到5日白天:湘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5日晚到6日白天:湘南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降水收敛,明后两天,省内天气较好。对于正在备战高考的学生们来说,多到户外散步,看看云霞,听听轻音乐,观赏池中游鱼,都是舒缓心情的好方法。平常心应对,预祝考生考出好成绩。

  • 上一篇:无证学校仍可百度推广 随机走访四所均无办学资质
  • 下一篇:扶智扶志扶项目 党员进村对口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