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网友咨询城区两加油站距离规定 湖南省商务厅回应

发布时间:2016-06-04 04:22:17
相关链接:请教湖南省商务厅:城区两加油站距离规定如何细化?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日前,网友“加油站选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咨询城区两加油站之间距离规定事宜。昨日,湖南省商务厅在栏目组作出回应。

网友反映,在安化县原有的东顺加油站,距离仅1公里左右,要新建一个南区加油站。“根据湖南省商务厅2015年颁布的新规,城区内新建加油站之间车行距离不得低于1.8公里。”网友对新建加油站与现有加油站之间距离过近提出了质疑,并向湖南省商务厅咨询相关规定的细化操作流程。

6月2日,湖南省商务厅作出了回应,回复称感谢栏目组在畅通舆情、解决问题、止访息诉,维护党和政府形象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对网友咨询的安化县南区加油站选址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复。

回复称,“加油站之间的间距已经很细化了。城区加油站的服务半径不小于0.9公里,即与周边最近加油站的车行距离不得低于1.8公里。由于受客观条件或其他因素的限制,地方政府在布点时,有时将间距放大,有时又不得不适当缩短。这种现象是存在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回复还称,“安化南区加油站距离在营东顺加油站距离1公里左右,经了解,情况属实。但是,该站点是2003年就列入益阳市加油(气)站行业发展规划,并作为保留站分别列入益阳市‘十二五’‘十三五’加油(气)站行业发展规划,并非‘十三五’新规划的加油(气)站。”
  • 上一篇:扶智扶志扶项目 党员进村对口帮扶贫困户
  • 下一篇:专家解读湖南十年高考天气 预计今年无明显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