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沙龙马社区:正反事例现身说法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6-06-04 04:23:15

3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邀请两企业代表从正反两方面现身说法,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3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邀请两企业代表从正反两方面现身说法,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 通讯员 刘晓凤)“安全面前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今年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天,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邀请两企业代表从正反两方面现身说法,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6月1日,龙马社区对辖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结果有喜有忧。今天,辖区内隆华酒店保安部经理吴雄飞作为正面典型代表,介绍了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优秀经验;而农科植保公司的抽查结果则作为反面教材,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刻反省了安全方面的不足,表态目前整改已初步完成。

同时,社区还组织了一场以“安全生产大家谈”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微党课活动。课堂上,长沙市安监局工贸处处长陈永清从工作经验出发,回顾了今年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总结各单位安监工作经验以及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他认为,安全生产要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安全,而是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的安全,这涉及千家万户,所有的同志必须时刻绷紧狠抓安全工作的弦。

来听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安全生产要起带头作用,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静心学习安全业务知识,发扬“严”与“实”的作风。
  • 上一篇:专家解读湖南十年高考天气 预计今年无明显降水
  • 下一篇:湖南发布2015年企业环评 86家企业被评为“环境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