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8旬老人投诉后现场等城管2小时 回复:说错地点

发布时间:2016-06-04 08:46:45

\

走在人行道上差点被一辆私家车撞倒,一气之下,80岁的老人打电话向未央区城管局投诉。但在原地等了两个小时,却未见城管人员来,再打电话,对方说城管人员已去现场处理过了,80岁的况信友老人觉得城管在骗他,其实这还真是一场误会。

况信友家住城北泰和居小区,80岁的他要靠助听器才能听见。5月25日他去晨练,沿人行道行至祥和居小区东北角时,停在人行道上的一辆汽车突然启动,差点撞了他,老人被吓得不轻。司机态度蛮横还不道歉,老人生气地坐上车头就是不让路,司机见状径直锁了车走了。

况信友说,他报警没多久交警来了。见他没受伤,交警说人行道上的事归城管处理,还帮他给未央区城管局打了电话,对方说让他在原地等候,城管人员很快就到,可他一直等到快12点也没见城管来,“我请附近一家银行的保安又给未央区城管局打电话,接电话的人说执法人员已经去过现场了,还给当事车贴了条子。这不是说谎吗!”那天天气很冷,一上午等在室外,况信友老人被冻病了,2日还在打吊针。

事后,生气的老人还去未央区信访局投诉了未央区城管局,要求给个说法。

2日,记者查看了老人5月25日上午的电话记录,发现老人拨打的是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指挥中心的投诉电话和未央区城管执法中队的电话。

记者从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指挥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于5月25日10时45分接到投诉,当时就派未央区城管局执法中队去现场。记者联系了未央区城管局执法中队的一位负责人,他给记者发来了执法人员拍的现场执法照片,执法时间为5月25日11时13分,照片显示执法人员在给一辆停在盲道上的白色小车贴条子,执法地点为北辰路与凤城三路十字东北角一家银行前。

既然执法人员去了现场,为何老人说没等到人呢?详细比对发现,执法人员当时执法的现场与况信友老人一直等的地方其实很近,同在北辰路与凤城三路东北角,但执法人员执法的位置在东北角的北辰路上,而老人等的地方在东北角的凤城三路上。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阴差阳错的误会?记者在与况信友老人交流时发现,老人戴着助听器,沟通交流中还是或多或少有障碍,也许就是因此,执法队员获得的位置信息与实际地点发生了小小偏差。但如果执法人员到现场后,与老人联系一下,这样也许就可避免这个误会。记者白丁

  • 上一篇:阎良3岁女孩被“继父”杀害 疑犯涉故意杀人被刑拘
  • 下一篇:曲江一84岁老人掉盗墓坑两三天 吃土喝雨水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