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太原22个事业单位招103人

发布时间:2016-06-04 08:58:39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王斌)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太原市22个事业单位招聘103人,6月8日9:00至6月12日17:00,登录太原人事考试网()报名。
本次招聘的有太原市民政局、市园林局、市人防办、市地方志办公室、市社科院共5个部门所属的22个事业单位。其中,太原市民政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名,市园林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1名,市人防办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名,市地方志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市社科院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
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所报岗位对专业的要求),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其中应聘者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报名时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 上一篇:大同至原平客运专线选址公示 共设高铁车站7座
  • 下一篇:原平首次投运20辆纯电动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