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高考期间我省大部有降水

发布时间:2016-06-04 09:03:43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成为我省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6月3日,省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高考期间天气状况,我省大部地区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期间全省各地日平均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平均风速较小。

据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青梅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6月7日至6月9日,我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北部地区以阵性降水为主,东北部部分地区午后会出现雷暴和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为:6月7日至6月8日,西宁、海东、海北、海南、黄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玉树、果洛、黄南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6月9日,海西大部、玉树北部、唐古拉山区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晚报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期间,我省大部有降水天气,请考生及家长留意省气象台每日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充分估计天气对交通的影响,安排好出行。

  • 上一篇:公交车年审6条线路候车受影响
  • 下一篇:男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民警齐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