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想唱》变表白圣地 告白队伍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时间:2016-06-04 09:14:45

韩红同台初恋李延亮

  韩红同台初恋李延亮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于本周六晚将如约与观众见面。韩红终于如愿以偿身兼”音乐party主人”和“想唱嘉宾”双重身份出席,舞台上依偎初恋甜蜜忆青春;“行走的麦克风”信频遇告白和索抱,鉴客团成员、素人粉丝,男女嘉宾“通吃”;黄小琥组创想唱新模式,动听歌曲+热情舞步嗨翻全场;更有汪涵与桑巴美女对嘴接玫瑰,韩红被赞“女神”,遇小鲜肉模仿权志龙大跳《bang bang bang》告白.....本周,“涵韩的音乐party”之旅即将欢乐来袭!.

  韩红《我想和你唱》身兼两职,甜蜜依偎初恋忆青春

既是“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又是“想唱嘉宾”,本周,韩红在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五期节目中可谓是终于如愿以偿,过足了歌瘾。不仅遇到了与自己最投缘的最强童音徐六斤,圆了小胖妞的愿合唱了《天路》,并相约一起减肥,而且还与来自拉脱维亚的“女儿国一枝花”安泽热唱定情之歌《那片海》互拼高音,更有高考生为解压而来,劳逸结合方能事半功倍。

除了与素人嘉宾尽情嗨唱,韩红还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首次公布了“让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心动”的初恋情人—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并邀请了初恋现身为自己吉他伴奏。回忆起青春年少时的青涩悸动,一向“霸气”的红姐更是在现场一秒变害羞小女生,依偎着李延亮,又合作了一首《梨花又开放》。温柔婉转的旋律,配上韩红嘹亮唯美的嗓音,再加上李延亮的实力演奏,不止韩红,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初恋的甜蜜回忆中无法自拔。

信遇花式告白,《我想和你唱》或将改名《我想和你表白》

然而,尽管“对手”无比强劲,却也阻止不了“韩宝宝”的桃花朵朵开。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不仅有小鲜肉直言自己就是为“韩宝宝”而来,为了讨好韩红,模仿权志龙大跳《bang bang bang》现场表白:你介意比你小的男生吗”,而且有新婚丈夫直言:“从我老婆的样貌就可以看出我对偶像韩红有多喜爱。”

韩宝宝在素人嘉宾之间人气爆棚,另一位想唱嘉宾“行走的麦克风”信的人气同样不容小觑。既有女素人闹家变,当着外国老公的面大声表白信“我爱你”,又有唱歌不在调上的男粉丝强行背后牢牢抱住信不松手;既有鉴客团成员之一的夏天妈妈自动忽略老公和女儿的存在,送水给信解渴并深情凝望,直言“你介意我已婚吗”,又有书法老师现场补送老大生日礼物,献上亲笔写下的“信无畏”字画。不管是素人粉丝,还是鉴客团成员,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无一例外拜倒在了信的牛仔裤下。信的魅力大到连节目主持人汪涵都惊叹不已:“不如,我们节目改名叫《我想和你告白》得了!”

  汪涵与素人女嘉宾对嘴接玫瑰,带喜糖回家给杨乐乐道歉

不得不说,涵哥这句话还真应景。在“灵魂歌者”黄小琥组的素人粉丝当中,也有一位学桑巴舞出身的名为刘书含的舞者向涵哥告白。身穿大红衣裙,上台便衔着玫瑰花跳起了桑巴舞,跳着跳着还将玫瑰花送到了汪涵面前。在“挣扎”了0.01秒后,涵哥也害羞的用嘴将玫瑰接了过去。

当然,在接下来的录制当中,涵哥也不忘时时惦记爱妻杨乐乐。在韩红组的素人粉丝新婚夫妇分发喜糖之时,汪涵塞了几颗喜糖进裤兜里,傲娇表示:“我得带几颗喜糖回去给我们家乐乐也沾沾喜气。”之后,在韩红被自己组的素人粉丝大三学生称为“女神”之时,汪涵更是不忘借机接下话茬,向乐乐示爱“上天对我太好了,节目中有个女神搭档,生活中还有个女神伴侣。”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涵哥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来示爱杨乐乐?被男粉丝熊抱,被夏天妈妈和素人嘉宾争相告白的信又会作何反应?韩红和黄小琥与素人嘉宾之中还会碰撞出什么别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 上一篇:《花姐》林志玲跌入冰海 花样团道别集体泪奔
  • 下一篇:《挑战者联盟》本周重磅回归 现象级综艺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