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加拿大女子不忍龙虾“孤身”呆超市 花1600元放生

发布时间:2016-06-04 09:15:00

加拿大女子花费1600元放生龙虾引争议

加拿大女子不忍龙虾"孤身"呆超市 花1600元放生

加拿大女子花费1600元放生龙虾引争议
 

加拿大女子不忍龙虾"孤身"呆超市 花1600元放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近日,加拿大一名叫做克里斯汀•洛克希德(Christine Loughead)的女子为将一只龙虾放生,前前后后共花费近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5元),引网友热议。

洛克希德是一名素食主义者,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经营一家超市。当看到自家超市的水箱中有一只孤零零的龙虾后,她感到于心不忍,便自掏腰包,花费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元)将龙虾买下,并带回了家。

经过查询,洛克希德了解到这只龙虾来自新斯科舍省。随后,她联系了素食主义组织的成员,找到了一名愿意将龙虾带到海边放生的志愿者。

洛克希德驱车6个小时到达快递站,花费了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80元)将龙虾邮寄到新斯科舍省。经过24个小时的旅途,龙虾安全抵达目的地,交到了志愿者贝斯•肯特(Beth Kent)的手里,由其带到海边放生。
 

洛克希德表示,虽然这次放生让她花费了不少钱,但至少龙虾的性命得到了保障。她说:“龙虾对于许多人来说不过是种食物,但当你凑近它们,看着它们的眼睛时,便会忍不住想对这些可怜的动物做些什么。”

  • 上一篇:美国一城市广场树立“自拍雕像”引热议
  • 下一篇:不知保释金降至2美元 纽约移民男子白坐5个月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