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儿媳为不赡养公公假离婚 结果丈夫假戏真做

发布时间:2016-06-04 09:18:09

然而,赡养老人的问题日渐在李凤心里积成了疙 瘩。调解人员透露,为彻底打破老人的赡养梦,她想出一个万全之计,就是与丈夫来个假离婚,两人随后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为遮人耳目,制造离婚的假 象,李凤还跑回了娘家。然而,李凤的丈夫常年在外,其实早有外遇,离婚之后,他很快与新欢举行了定亲仪式。李凤跑回村子与丈夫大吵大闹,但已无法改变结 局。

李凤夫妇所在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孝敬父母是美德,这名女子聪明反被聪明误,因为把赡养老人与婚姻当儿戏,结果造成了自己无法挽回的局面。(记者 李晓琳)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上一页 1 2

东营网讯 垦利县一名女子为了逃避赡养公公的义务,与丈夫商量着假离婚。没想到办理离婚登记后,丈夫竟“假戏真做”,很快与新欢举行了定亲仪式。6月2日,在调解无果后,最终由垦利县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案。

参与调解的办案人员介绍,几年前,垦利县李凤(化名)嫁给了张强(化名)。婚后夫妻恩爱,婆媳关系也很好。农忙时夫妻两人会一起下地种田,公婆忙于家务 活;农闲的时候丈夫外出卖菜,妻子则在家料理家务。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婆婆过世,孤身一人的公公年事已高,便要求儿子、儿媳履行赡养义务。就因为这一 点,双方矛盾逐渐激化,调解无果后,2016年3月,公公一纸诉状起诉了儿子儿媳。李凤开庭前就拿话吓唬公公:“如果要我伺候你,我就跟你儿离婚。”由于 担心儿子的婚姻生活,老人也就不敢坚持,只得在起诉后一个月撤回起诉,自己凑合着过日子。

  • 上一篇:女子出轨生下龙凤胎 性功能障碍丈夫砸死两孩
  • 下一篇:男女高速上疑似车震被查 辩解称只停了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