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躲得了周四躲不了周三 停车场人员盯了六天抓获一条眼镜蛇

发布时间:2016-06-04 10:22:43

台海网6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小冰)6天前,他们在长青路劳动力大厦的停车场上看见了一条眼镜蛇,本想抓蛇却被它给跑了;6天后,眼镜蛇终于被林业人员“捉拿归案”,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他们,就是负责管理停车场的物业人员。

5月26日中午,一条眼镜蛇突然现身停车场,把路过的市民吓了一大跳。物业人员赶来后,立刻报警,并试图将眼镜蛇守在原地,等待专业人员前来捕捉。没想到,这蛇的身法非常灵活,一眨眼的工夫就钻到小车的下方,逃之夭夭了。稍后赶到的林业人员仔细找了好几遍,却一直不见蛇的踪影。

眼镜蛇虽然逃走,但很可能还在附近游荡,一想到这里,大家的心里都毛毛的。就这么忐忑地过了6天,它终于又于前日凌晨出现在停车场。

这一次,物业转“守”为“攻”。报警后,他们拿起扫把等工具,将眼镜蛇逼到了大门旁一处花坛的墙角处。林业人员赶到后,迅速用专业工具将蛇擒住了。

这条眼镜蛇身长约1.3米,重约2斤,在本地的眼镜蛇中算个头较大的,已经被林业人员带到安全山林放生。

  • 上一篇:海翔大道西滨路口与灌南中学间路段:两车刮碰 老人不幸身亡
  • 下一篇:你的能量不一定如你想象 小蛇“喝”红牛被卡饮料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