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郑州公交车系上金丝带考生可免费乘坐

发布时间:2016-06-04 11:12:12

 

郑州公交车系上金丝带考生可免费乘坐

给公交车系上金丝带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6月3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市公交一公司停车场站内看到,许多车长正在给车上系金丝带,并放置“爱心送考”牌。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该公司的1094辆公交运营车辆,将全部系上金丝带,放置“爱心送考”提示牌,凡持准考证的考生,均可以免费乘坐该公司的任何一辆公交车出行。

此外,该公司将在所有途经考点的运营车辆上,配备A4纸、2B铅笔、碳素水笔、橡皮等,供考生免费使用,并推出高考免费公交专线,凡是15人以上的考生,在中原区(郑州四中、106中学、19中初中部、郑州市财经技师学校、郑州一中新校区等)考点考试的,可以在郑州公交一公司公众微信号上进行留言(zz-bus01)或者拨打定制服务电话0371-67983505,该公司将派车免费接送考生去考场。

线索提供陈欣

  • 上一篇:河南2016高考本科三批、高职高专将实行平行志愿
  • 下一篇:高考开考前“两证”丢失可先考试再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