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18个省辖市和50余家省直单位入驻金水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6-06-04 11:13:15

 本报讯(记者屈晓妍)搭权威平台,做政务服务。6月1日,“首届党报客户端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上线仪式”上,18个省辖市和50余家省直单位签约入驻“金水河”。

签约现场简约而热烈。省委省直工委、洛阳市、省国资委、开封市、省高院、省卫计委、濮阳市等省直单位和省辖市的代表,先后与金水河客户端达成入驻协议。最后,共计18个省辖市和50余家省直单位签约,汇入“金水河”。

根据协议,金水河客户端将为入驻单位提供发布平台和日常维护等服务。入驻方的重大、热点政策、信息等内容,可在金水河客户端首页呈现,并通过推送功能在用户手机上即时呈现,还可依托河南日报网、河南日报法人微博、河南日报微信公号进行广泛传播。同时,入驻方也可在互联网上登录由“金水河”提供的发布操作系统,政务信息由入驻方自行审核发布后,即可在金水河客户端“政务发布厅”中呈现,用户通过手机即可接收有关内容,并成为入驻单位的订阅用户。

作为由河南日报主办并直接运营的移动党端,不可替代的权威性,是金水河客户端的“金”字招牌;入驻后,针对用户的个性化功能需求,金水河客户端将进行不间断、不停步的定制开发,“端”出一盘满足用户需求的好“菜”。

  • 上一篇:河南省委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 下一篇:河南今年第一轮专项巡视 向30个单位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