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不知保释金降至2美元 纽约移民男子白坐5个月牢

发布时间:2016-06-04 11:23:41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犯了轻罪的男子,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保释金只要2美元,以为亲友没有钱保自己出狱,因此白白在牢里多待了5个月。

报道称,41岁的沙林(Aitabdel Salem)是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移民,目前住在纽约皇后区。2014年11月21日,沙林在曼哈顿的一家服装店涉嫌偷盗衣物,并殴打前来逮捕他的警察。法官原本因为其袭击罪名而把沙林的保释金定在2.5万美元。

不过之后法官在审查案件后,决定不以袭击罪名起诉沙林,不过他仍被控两项轻罪,法官将保释金降到了2美元。但是沙林的律師居然沒有告诉他,让沙林白白在纽约雷克岛监狱(Rikers Island)坐了5个月的牢。

但是不幸的是,因为沙林未在法定出庭日期出庭,他的保释金又上升到3万美元,目前沙林仍被关在牢中,此外他还因为破坏116街地铁站的售票机而被控罪。

沙林上周在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为其缺席庭审的案件出庭作证。沙林的新律师Glenn Hardy 和 Theodore Goldbergh表示,他的第一任律师波卡特(Stephen Pokart)根本没有告诉他保释金的金额已经更改,也沒有告知他出庭日期也有更改,导致他没有按时出庭。

Goldbergh表示:“沙林作为一个刑事案件的被告,有权利依靠这个制度来确保,你知道自己的下一个出庭日期。”

  • 上一篇:加拿大女子不忍龙虾“孤身”呆超市 花1600元放生
  • 下一篇:新西兰女子车祸重伤 为给孩子喂奶拒用止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