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浐灞生态区昨日开展 “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12:02:13

    6月3日,西安浐灞生态区举办了“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2016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以垃圾分类项目为主体,分别在半岛社区、欧亚中学、品格幼儿园陆续开展,向社区居民、校园师生传递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养成爱惜资源、物尽其用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促进源头减量,携手共建品质生活。

    当日活动中,在浐灞生态区垃圾分类试点半岛社区,评选出了“社区环保之星”闫女士,在环保公益活动代表学校欧亚中学评选出了“环保先进班集体”,并在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浐灞生态区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另据了解,近日,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地环所在大气环境监测和污染治理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优势,以及浐灞生态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在浐灞生态区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双方将在颗粒污染综合防治对策研究、冬季重污染原因分析等六个方面开展研究合作,并借助中科院地环所的专家人才团队,协助浐灞生态区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和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助推西安治污减霾工作。(王佳玥)

  • 上一篇:药厂使用餐饮公司注册商标 一公证书帮受害方维权
  • 下一篇:火爆京城的陕版话剧《白鹿原》回家 16日西安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