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离职员工要工资偷老东家 盗两台笔记本电脑钱包

发布时间:2016-06-04 12:28:46

天津北方网讯:因为对薪水不满意,小王辞职后先是和老板要工资未果,一气之下又跑到店里实施盗窃。近日,西青警方将小王抓获,目前小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小王本是西青区大学城附近一个体炸鸡店的员工,因为不满意薪水,一周前向老板刘先生提出了辞职,刘老板告诉小王过些日子再给他结算工资。日前,着急的小王来到店里找刘老板要工资,由于店面经营不善马上就要关张,刘老板没好气地把小王推出了门外。

当天晚上,小王躺在床上生闷气,猛然间瞧见了放在床头桌上的炸鸡店大门钥匙。原来,在开业之初,刘老板在精武镇一小区租下了两间房子,楼下的当店面,楼上的是宿舍。虽然已经离职,但小王并没有把宿舍钥匙还回去。

“如果回去偷走电脑、钱包什么的,就当他欠我的工资也行啊!”想到这,小王心中一阵窃喜。凌晨2点多,小王打开员工宿舍的大门,将刘老板放置在桌上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和钱包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袋子中。然而,让小王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盗窃后没有几个小时,因为刘老板的举报,西青分局精武派出所民警就找上门来。面对民警的讯问,小王如实交代了利用之前工作时私自配的钥匙进入刘老板店内盗窃两台笔记本电脑(共价值11100元)、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5张银行卡、现金9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小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 两“斗气”公交司机被批捕
  • 下一篇:小伙儿指路发现诈骗嫌犯 男子骗车后到宝坻销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