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为高考护航 武汉交警发布《高考出行指南》

发布时间:2016-06-04 12:36:42

武汉新闻网讯2016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全市将有5.17万名考生在54个考点参加考试,为让考生能尽量安静的参加考试,不受干扰,武汉交警特别制作“2016武汉高考出行指南”。

武汉交警将提前对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进行检查和整治,在关键路口、路段设置警力守控,当考场周边道路机动车流量较大时,将临时采取限制车类通行、限制时段通行、禁止车辆停放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市民予以支持和配合。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时,将通过“武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省市交通广播电台实时发布。同时,交警承诺,如考生遇到出行困难时,可就近向交警求助,武汉交警将竭尽所能为考生提供出行帮助。

市民可通过武汉交警微信进入“2016武汉高考出行指南”或扫描文尾二维码了解情况,规划出行线路。

交警提示,我市即将进入梅雨季节,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如遇强降雨,请送考家长提早出门,尽量避开容易渍水路段。开车前往送考的家长将孩子送到后,请即停即走,把车停到附近停车场或交管部门特别指定的临时停车泊位;非送考车辆则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选择其他线路绕行。同时,在行车时一定不要使用喇叭,做到耐心行车,文明驾驶。

  • 上一篇:全国首个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武汉落户
  • 下一篇:武汉男子偷电瓶车被追打后倒地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