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贾静雯抱女儿海边玩耍 穿比基尼秀美背

发布时间:2016-06-04 23:28:44

贾静雯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9岁的修杰楷,婚后喜迎爱女咘咘的诞生,女儿眼睛又大又圆、加上表情丰富,深受粉丝喜爱,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她近日带着女儿展开长途旅行,晒出母女俩的泳装照,让粉丝直呼:“咘咘好可爱”;而她穿着比基尼的性感模样更是大受好评。

贾静雯4日带着咘咘到塞班岛旅行,这也是她首次与女儿的长途旅行,她透露和咘咘及友人一路上拍了不少照片,也不忘提倡环保意识说:“谢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来到地球的不同角落~看到这些美丽景色更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环境,让我们下一代,下下代继续享受这美丽风光。”

此外,贾静雯也附上和咘咘在海边拍的合照,照片中,她穿着黑色绑带比基尼大秀美背,怀里抱着身穿粉色荷叶边泳衣的咘咘,母女俩贴脸背对夕阳的画面美如一幅画,引来网友点赞大呼:“妈咪漂亮、咘咘可爱”、“修杰楷一定超爱这张。”

  • 上一篇:蔡康永确认《康熙来了》将在金曲奖重现
  • 下一篇:任贤齐操心女儿男友 曾琢磨检查对方底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