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州地铁被淹是假的 网传视频实为南宁地铁场景

发布时间:2016-06-07 00:05:40

台海网6月6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昨日,网上疯传一则福州地铁城门站被淹的视频。昨日记者正好在地铁1号线南段采访,目睹各站点秩序井然,并无网络所说被淹一事。福州地铁公司昨日也发微博称,网传福州地铁被淹的消息不实,1号线南段运营一切正常。

昨日记者看到了这则视频,在地铁的入口处,黄色的水不停从楼梯口往地铁站流,整个地铁站泡在积水中。由于昨日福州恰好下雨,不少网友信以为真,疯传“福州地铁城门站被淹了”。对此,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福州地铁的屏蔽门是红色的,而视频中的屏蔽门是黄色的。

昨日记者正好在地铁1号线南段采访,乘地铁从火车南站站抵达三叉街站,亲眼目睹各站点秩序井然,根本没有网络所说被淹一事。

“福州地铁设计建造中充分考虑了本地区暴雨多发的气象特点,各出入口和风亭等设施均强化了防涝功能,设置了五道防线。一号线南段今日运营一切正常,这个视频是假的,请大家勿信谣传谣。”福州地铁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日地铁1号线南段运营一切正常。昨日,福州地铁公司也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黄山站、城门站、火车南站站等多个站点内部正常运营的照片。

据了解,3日晚,特大暴雨袭击南宁,计划28日通车的南宁地铁一号线东段也遭遇内涝,这则视频正是反映了这个场景。

  • 上一篇:商品房变成经适房 住十几年的房子突然要补差价
  • 下一篇:福州获全国唯一的"中国海洋美食之都"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