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不满极端动物保护团体 澳大利亚议员称曾吃象肉

发布时间:2016-06-07 06:12:13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渔猎党(NSW Shooters and Fishers)联邦议员博萨克近日宣称,他曾在一次非洲狩猎之旅中射杀了一头非洲象,而且还品尝了象肉。

据悉,博萨克对“极端”动物保护团体的行为很不满,称这些团体对公共政策的影响太大。

近日,他在一场议会辩论中称,“动物不应享有与人类同等的权利。人类一直作为狩猎者和采集者而存在,这是人类能够生存并延续下来的关键。通过狩猎、采集与享用肉食,我们的身体、思想和文明都实现了进化。”

不过,他的演讲被一名绿党议员打断,这位议员向他问及10年前的一次非洲狩猎之旅,询问他是否曾射杀一头非洲象。博萨克点头承认,并称他还吃过新鲜的象肉,且有些部位的肉很美味。

此外,他还抨击动物正义党(Animal Justice Party)提出的人类最适合食用植物的观点,称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 上一篇:女子“象腿”切了还长 因基因突变重达107公斤
  • 下一篇:日灾害公营住宅19人“孤独死” 独居老人问题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