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未来6小时 广元、成都等地有雷电并伴有阵性大风

发布时间:2016-06-07 08:01:13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记者 彭亮)四川新闻网记者刚刚了解到,6月6日下午1时,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的部分地方有雷电,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局部地方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

此前半小时,广元、阿坝州也相继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其中,广元市气象台在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中表示,青川县南部房石马公一带有强对流回波生成,预计此后6小时广元市青川县、利州区西部、剑阁县北部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

值得注意的是,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午后成都最高气温33℃,闷热的前奏之后,部分地方会有雷阵雨,主要降雨过程将出现在今晚,雨量中雨,南部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

  • 上一篇:成都高新区公益性幼儿园提供学位2500个 13日网上报名
  • 下一篇:“创业天府菁蓉汇崇州”大数据创新发展专场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