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大健康中国行”走进临汾

发布时间:2016-06-07 14:03:44

6月5日,“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公益行动在临汾市正式启幕,数百名当地市民到场听取了医疗专家带来的知识讲座。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西省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脑病一科主任、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脑病分会常务理事王维峰主任专门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保健作了专题讲座,从心脑血管的病发、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入手,告诉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地做好预防,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4月份自天津启动以来,已相继在全国近50个城市举办。从6月份开开始,“大健康中国行”将陆续在我省的临汾、太原等地举行。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进而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

  • 上一篇:山西古文化“三个一”系列报道之七:“历法之源”天象观测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打造秀美矿山建设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