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小红丽得到一对一帮扶

发布时间:2016-06-07 14:26:41

6月2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上马街一社区红丽家,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江翰和同事,代表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专程为小红丽送来心愿礼物。
小红丽是看门房李师傅从路边捡回来的宝贝,患有重度唇腭裂。在李师傅的呵护下,如今成为一年级学生的小红丽健康活泼,乖巧懂事。
小红丽一家租住在一间30平方米的平房里,屋里显得有些昏暗。社区干部说起了李师傅家的不易,不管多难他总是尽心尽力照顾小红丽,矫正手术、上学都没少操心。“小红丽长这么大,遇到的都是好心人。”李师傅感激地对社区干部和爱心官兵说。
看着简陋的房屋和小姑娘纯真的笑脸,大家的眼眶都红了。江翰说,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四帮一助”扶贫帮困活动正在开展中,决定把小红丽纳入到活动中,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扶贫。
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先后帮助建北社区、建工街二社区等8名贫困儿童完成心愿,把心愿礼物陆续交到孩子们手中。

本报见习记者 刘聪

  • 上一篇:家长替孩子来领礼物一个劲儿地说“谢谢”
  • 下一篇:捐助3000元帮了10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