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女星夏菜被指整容 鼻子酷似板野友美(图)

发布时间:2016-06-07 15:26:02

夏菜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剧照  

夏菜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夏菜出演TBS松本润主演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面部巨变成话题,被指整形,观众评价她已经不是夏菜,俨然变成了另一个人,鼻子变得和板野友美一样。

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中,松本润饰演不走寻常路的律师深山大翔,寻找0.1%的真实,找出案件真相。6月5日,夏菜客串该剧,饰演憎恨深山大翔,诬陷他是杀人案凶手的岩下亚沙子。

剧中夏菜鼻子高挺,鼻头也变小了,非常明显整形过,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鼻子高的也太过分了吧!大家都看得出来。”还有网友说:“这简直成了另一个人,没有自己特点了。”

不少网友称她的右侧脸一看就和板野友美一样,还有不少网友怀念她以前的样子,留言称:“原本长得很漂亮啊,这样子真是吓人,鼻子和板野友美的太像了。”原本夏菜的五官已经非常漂亮,鼻子整形后看起来反倒不和谐了。(布布)

  • 上一篇:日男星Funky加藤搞大小三肚子 睡完才知是好友老婆
  • 下一篇:鹤野刚士家族第五子诞生 帮妻带小孩休假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