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国民党启动“战力中兴营” 为重返执政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6-06-07 15:38:15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提升党内奋战精神,国民党宣布启动“战力中兴营”,将进行一连八期的专职干部培训。第一期地点选在阳明山竹子湖,并安排台湾辅仁大学教授习贤德、作家王丰等讲述国民党与台湾政经发展的连结等相关课程,以强化国民党中心思想,提升干部战斗力。

国民党副秘书长暨组发会主委张雅屏表示,党中央启动专职干部战力中兴营,将展现国民党“诺曼底登陆”的企图,绝地反攻,找回国民党的奋战精神,以中兴国民党为目标,重新赢回人民的信任,为重返执政做足准备。

中兴营第一期课程为期两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到场阐述党的中兴任务、行管会主委邱大展负责说明党产概况等,隔日由习贤德讲述“转型不正义与二二八事件的真相”等。

张雅屏表示,国民党反对民进党利用公共机器独占“转型正义”论述话语权、制造社会对立与仇恨。对于民进党近来以日殖史观扭曲历史、试图抹灭六十多年来国民党对台湾的贡献,国民党将以历史事实拨乱反正,绝不能让错误的史观一再抹黑。

国民党新生代改革团体“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在国民党最衰弱的时刻举办战力中兴,确是该做的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 上一篇: 4万高炮弹药将被运至太平岛 台防务部门:正常运补
  • 下一篇: 桃园机场遭37年最重水灾 机场董事长总经理引咎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