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钱交了3个月科目一还没考 海口男子向驾校退款遭拒绝

发布时间:2016-06-07 16:32:14

“钱都交3个月了,科目一还没考”

男子:向驾校提出退款,却被要求写申请;有关部门:今日将进行调查

昨日,家住海口海甸岛的吴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今年2月份,他在一家驾校交了4300元报名参加考试,但是驾校拖了3个多月都没能安排考试,直到现在连科目一都还没考。吴先生称,他提出要退款,却被驾校要求写申请。昨日,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了解了吴先生反映的情况后表示,今日将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昨日,吴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家人出行方便,他决定考驾照。今年2月份,吴先生路过他家附近的一家驾校时看到一张广告单,上面写着只要交4300元,很快就可以通过考试拿到驾照。吴先生想到驾校离他家很近,平时练车比较方便,于是决定在这家驾校报名考驾照。吴先生说,由于当时网银里的钱不够,他当场交了3000元后,对方给他开了一张收据,剩下的1300元是他到驾校一名负责人家里交的,但这1300元对方至今还没给他开收据。

“我交完钱后,驾校的工作人员就让我回家等消息,称他们会很快安排我考试,可我等了一个多月都还没有消息。”吴先生说,后来他前往驾校询问时,被工作人员告知4月15日就能安排他考试了。

“等到4月15日那天,还是没有人通知我去考试,于是我再次去驾校询问,却被工作人员告知由于系统升级的问题,考试推后了,让我回家耐心等消息。”吴先生。

吴先生说,后来他多次前往驾校询问考试事宜,但驾校方面一直在找各种理由推脱,这让他产生了怀疑,于是提出退款,对方却表示退款需要写申请,但对方没告知他需要写些什么内容,这让吴先生很气愤。

昨日,吴先生向海口市驾培办相关负责人反映了自己的遭遇,该负责人表示,该驾校是不是违规的,具体情况需要由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后才能确认。随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了解了吴先生反映的情况后表示,今日将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 上一篇:琼海一村委会副主任患癌无钱治疗 村民自发为他捐款
  • 下一篇:最近十年海南共发生过16次龙卷风突袭 文昌发生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