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志愿者配60位老人过端午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温暖”

发布时间:2016-06-07 17:39:43

志愿者配60位老人过端午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温暖”

志愿者给躺在床上的老人喂食粽子。

“谢谢你们送来的粽子,有你们的陪伴我很温暖。”吃着爱心人士喂到嘴里的粽子,101岁高龄的白玉兰老人很感动。6月6日,西夏区翟靖巷社区和辖区4支志愿者队伍共同走进宁红老年公寓,一同为生活在这里的6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围过来,吃粽子啰!”临近中午,一个个清香扑鼻的粽子端上了桌,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吃粽子、看节目、叙家常。席间不时传来老人们幸福的笑声。78岁的叶生智老人一边乐呵呵地吃着粽子,一边动情地向记者感慨道:“现在我们生活在这里吃得好,穿得好,特别是这么多人来和我们一起过端午,好热闹,我们心里都高兴!”

翟靖巷社区主任杨晓梅告诉记者,辖区2013年组建了五色花志愿团队,还有五支志愿服务队。几年来,成员们换了一拨又一拨,但是来敬老院里看望老人们的传统没有换,“这里的老人年龄都在70岁以上,今后我们还将实现对每一位老人一对一的关爱。” 记者 闫茜 文/图

  • 上一篇:银川旅客出境游成都转机可享礼券包
  • 下一篇:社区书记“雨中送伞”困扰她家4年的漏雨问题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