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社区书记“雨中送伞”困扰她家4年的漏雨问题解决了

发布时间:2016-06-07 17:39:51

6月6日,家住泽民巷26号院16号楼的石女士等到了负责维修屋顶的工人,困扰她家4年的屋顶漏雨问题得到了解决。石女士说,这都多亏了中山南街新宁社区书记王彦梅。

泽民巷26号院14、16号楼是近20年的老楼,因为年久老化,屋顶漏雨成了一个老难题。因为该楼没有住宅维修专项资金,无法进行整体维修。石女士说,按理应该是全楼的居民集资整修,可这样难度太大,只好自己解决。从2013年到2016年,石女士先后自费修了5次,可是因为局部维修,都是前面修后面坏。无奈之下,石女士多次到社区反映漏水的问题,希望社区想办法解决。

今年5月,王彦梅申请到了中山南街为民服务发展专项资金7万元,原本用于维修党员活动室,了解到泽民巷26号院14、16号楼屋顶漏水的情况,决定优先维修。资金的问题解决了,但维修工作并不那么顺利,因为楼顶杂物多,太阳能热水器影响施工等,王彦梅忙前忙后进行协调,来来回回跑了十几趟。

对于自己做的这些,王彦梅说:“马上就要到雨季了,好不容易才协调到了维修资金,一定得让这个钱花在刀刃上,解决屋顶漏雨的顽疾。”记者申雷

  • 上一篇:志愿者配60位老人过端午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温暖”
  • 下一篇:丢失准考证全城帮忙找 闫若桉这下能安心高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