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歌王齐聚《我歌》巡演北京站 歌单高度保密引猜测

发布时间:2016-06-07 17:43:18

《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海报

  《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海报  

近日,《我是歌手》巡演即将于6月11日降临北京引发观众全方位的关注。不过除了歌手阵容、舞台设置、幕后团队带给观众无限惊喜,最大的悬念则是高度保密的现场歌单,而歌手们是否会演唱《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经典曲目,粉丝们只有当天才能一探究竟。

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以及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巡演将网罗四季以来你最期待的歌手:韩红、李玟、李健、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据说本次巡演绝对不会只是简单的呈现一场拼盘演唱会,有望打破传统的节目竞演形式与以往演唱会的单一设置,开启全新视听模式,以新意及心意为听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顶级豪华演唱会。

而作为知名音乐人及“歌手”导师,四季以来在《我是歌手》现场自带气场的梁翘柏也将率领乐队亲临现场,并邀请到我国著名音响工程师何彪及团队,届时将选用世界顶级音响打造演唱会现场声效,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舞美方面,由台湾著名的杨家明团队亲自操刀,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享受。而台湾著名的灯光工程师庄福民团队将为听众带来史无前例的梦幻灯光秀。此外,演唱会主办方特邀到maxteam团队的朱晓晶导演,旨在打造一场震撼超炫的现象级演唱会。

有关北京巡演的台前幕后已经被揭秘不少,可是自《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启动以来,现场歌单就一直处于“高度机密”状态, 最大的悬念则来自于歌手们是否会演唱曾经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呈现的经典曲目,但是从5月28日《我是歌手》巡演南昌站曝光的歌单可以看出,不少歌手还是会选择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打造成万众嗨唱一首歌的场面;而前不久韩红刚发行了新歌《一个人》,韩红是否会在现场演唱新歌也是一个悬念。

  • 上一篇:滨崎步新专辑封面双手被捆体现“黑暗”
  • 下一篇:周杰伦张惠妹拿4奖成赢家 S-H-E开场秀合体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