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环境日公益单曲《末日审判》简弘亦用音乐传递绿色

发布时间:2016-06-07 17:45:13

环境日公益单曲《末日审判》简弘亦用音乐传递绿色

     

“假如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挣再多钱也是死路一条!”

——《美人鱼》周星驰,喜剧大师周星驰花了几年时间精心打造的电影——《美人鱼》旨在告诫人们,环保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环保是每位电影人,也是每位音乐人的责任。

作为华语音乐的实力唱将,简弘亦不仅认真做好音乐,他更把环境保护当作自己的责任。为了让环保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此次他在自己的最新专辑《树先生》里创作了这首让环保在摇滚里碰撞的最新单曲——《末日审判》。

摇滚是所有曲风里,最有力量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的风格。它不该是颓废,浮躁,自我和疯狂,它是最有力量的音乐,它应该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简弘亦希望他的摇滚能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人听懂。因为对环保的关注,简弘亦希望他的摇滚能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所以在这首最新的单曲——《末日审判》里,他打破传统摇滚沉醉在自我世界的风格,将环保与激烈的摇滚融合在一起,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关注社会,关注自然和环保,让摇滚带来更多阳光,积极的生命力量。

此外,在演唱方面,简弘亦更是极为卖力。因为这首歌曲演唱之难听过之后你就会发现,在近乎嘶喊的状态下还持续不断的飙高音,现在知道为什么是火山音创始人了。随着高音越飙越高,情绪一层层递进,你会感觉全身充满力量。伴奏响起,呼啸干燥的风刮过滚滚黄沙的荒漠,刮来一支正在极力演奏的摇滚乐队,声嘶力竭的演唱充满力量,你会为歌手对环境破坏深深的控诉感动。

另,此次的专辑《树先生》里,更收录了此前在网上受到火热关注的单曲《心太黑》。对于唱作歌手来说,自己的作品都代表着某一时刻的状态或情绪表现,在这首歌里,你也能窥到简弘亦曾经真实的状态。

  • 上一篇:蔡淳佳受邀“印象志”发表会 献唱主题曲
  • 下一篇:金曲奖揭开帷幕 “国际论坛”领略全球乐坛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