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黑豹赵明义难顾孩子 迪士尼陪儿子拯救巴斯光年

发布时间:2016-06-07 17:55:47

黑豹赵明义难顾孩子 迪士尼陪儿子拯救巴斯光年

   赵明义父子玩射击游戏  

素人纪实类节目《迪士尼神奇之旅》将于6月7日周二晚22:30在东方卫视播出。黑豹鼓手赵明义玩摇滚29年,工作忙碌难顾家。摇滚家庭赴约迪士尼,赵明义首度得知儿子最爱巴斯光年。赵明义献给孩子人生首支舞蹈,父子同游感情升温 。

  黑豹鼓手赵明义玩摇滚29年 工作忙碌难顾家

黑豹乐队成立于1987年。成立以来,黑豹乐队对摇滚的不懈坚持与颇高的音乐质量使其成为中国摇滚乐的一面旗帜。1990年,赵明义加入黑豹乐队担任鼓手。1996年,赵明义开始同时担任黑豹乐队经纪人。在他的悉心打理下,黑豹乐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

因为身兼鼓手和乐队经纪人两份工作,赵明义平常的工作非常忙碌。周末的时间,他都在为演出奔波。家中虽有儿女,但平日里他很难有机会陪伴两个孩子。问及为何如此卖力工作,赵明义回答道:“我已经不再年轻。所以想要通过这些工作给家庭多些保障,给两个孩子一个稳定的未来。”

  全家赴约迪士尼 首度得知孩子最爱巴斯光年

摇滚家庭受邀来到迪士尼展开寻梦之旅。《玩具总动员》中的胡迪向他们一家表示欢迎。同时胡迪告诉摇滚家庭一件麻烦事:巴斯光年遇到了麻烦,即将没电,危在旦夕。因此,赵明义一家将在迪士尼开展一系列的趣味活动拯救巴斯。

在迪士尼商品店中,儿子对巴斯光年玩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而此时赵明义才得知儿子最爱的玩具是巴斯光年。采访中,赵明义表示:“孩子告诉我他喜欢英雄人物,最喜欢巴斯光年。看来我平时真的是太缺乏对儿子的了解,连他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献给孩子人生首支舞蹈 父子同游感情升温

赵明义一家人在迪士尼乐园展开有趣的游园活动。赵明义和儿子在皮克斯疯狂游戏屋感受亲子射击游戏的趣味,在明日世界体验乘坐飞碟冲上云霄的快感。在游戏中,赵明义父子感情迅速升温。

游园中途,赵明义一家被广场上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吸引。《超人总动员》中的超人夫妻正在举行盛大的歌舞派对。赵明义在妻子的暗示下,拉着害羞的孩子一起随音乐舞蹈。在迪士尼欢乐的氛围中,父子两由尴尬到放松。赵明义表示:“这是我大半辈子第一次跳舞,完全是为了让儿子融入开心的氛围中。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生难有的体验。”

赵明义一家在迪士尼还有哪些有趣欢乐的游园体验呢?巴斯光年最终又能否被成功解救呢?摇滚家庭的游园结局,等你解开!

《迪士尼神奇之旅》每周二晚22:30锁定东方卫视,与你不见不散!

  • 上一篇:“谋女郎”李曼出演山影新剧 变身皇后与巩俐PK
  • 下一篇:电视剧《参工传奇》开播 彭皓锋一人分饰两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