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死亡游戏》来袭 陈炳强分饰两角大玩恐怖戏码

发布时间:2016-06-07 18:50:44

陈炳强《死亡游戏》阴森剧照

  陈炳强《死亡游戏》阴森剧照  

由《京城81号Ⅱ》联合制片人马大伟操刀,李远监制,麦子指导,陈炳强、徐洁儿等主演的国内首部以鬼影实录为题材的恐怖巨制电影《死亡游戏》于6月3号上映。陈炳强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从最初的痴情暖男变身为幕后杀手。

该片讲述了长期被鬼魇缠身的文艺女青年初夏,在生日宴会中和来为她庆生的同学一时兴起玩起了桌游“杀人游戏”,然后“死亡游戏”正式开启,莫名被害的尸体接连遍布屋子各个角落。此次电影最大亮点不仅取景地为国内知名的南京有名的鬼屋聚集地,同时加上超逼真的CG特效,最后更是打破传统国内恐怖片“女鬼当道”的局面,以更加阴险、凶狠的“男鬼”形象出现。担当此次“男鬼”角色的陈炳强坦言此前虽然曾参演过恐怖片《笔仙惊魂》,但是两次的角色需要不同的感觉去演绎,书白这个人物从最初的痴情暖男到凶狠毒辣的幕后杀手的转变过程需要更加丰富的情感去演绎。为了更好诠释此次角色,他会在一个安静的房间花很长时间反复翻看剧本,看的次数越多,心情也就愈加沉重,和“书白”完全融入到一起,所以拍戏的时候自己可以很好的投入进去。

据了解,稍后陈炳强的电影《96小时》和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也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上一篇:电影频道上演巅峰对决 12部入围片竞争白热化
  • 下一篇:《记忆碎片》开放结局引热议 “船板理论”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