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老爸中风失禁 儿子当街怒甩5个巴掌后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6-06-07 18:58:36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市民族路一间便利商店外,7日中午传出有儿子当街家暴亲生父亲,原因竟是父亲中风,疑似无法控制排便,在马路上忍不住便溺,儿子气不过当街连赏父亲巴掌,经路过民众报警,辖区南门派出所已将儿子依现行犯上铐带回,另通知消防送父亲就医。

警方表示,嫌疑人32岁陈姓男子当街掌掴父亲,涉及伤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且警察到场仍有类似行为,依现行犯逮捕,目前正进行笔录,陈男坦承一时情绪控制不佳,动手打人,事后表示后悔不已。

警方推测,陈男没有前科,平时没工作,全职照顾父亲,疑似内心压力大导致行为脱序。

嘉义市消防局指出,陈男的58岁父亲脸部肿胀、嘴角有流血,其余没有明显外伤,据了解曾有中风情况。

目击者指出,应该是父亲失禁大便的关系,遭到儿子狂掌5巴掌,连路人都停下来惊讶直视,当警察、救护车离开后,有4名路过的热心学生帮忙清理地上排泄物。

  • 上一篇:台湾男子将儿子锁冰柜 称养不起拍卖引网友骂
  • 下一篇: 老爸中风失禁 儿子当街怒甩5巴掌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