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宝贝当家》发新剧照 管家“肥威”战斗力Max

发布时间:2016-06-07 19:00:16

《宝贝当家》发新剧照 管家“肥威”战斗力Max

  管家“肥威”与王诗龄热舞  

《宝贝当家》发新剧照 管家“肥威”战斗力Max

  “肥威”化身“红衣骑士”  

   

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曝出了一组机器人管家“肥威”战斗力Max的剧照。剧中,“肥威”化身超能“红衣骑士”联手小公主王诗龄勇斗笨贼,守护童话城堡。据悉,该影片将于7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肥威”化身“红衣骑士” 超能战斗力爆表

超能机器人管家“肥威”作为《宝贝当家》中的代表,在六一期间奇袭了北京各大影城,引发诸多围观,场面异常火爆,看得出大小朋友们对“肥威”的喜爱。近日,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机器人“肥威”在“童话城堡”中化身“红衣骑士”护航小公主王诗龄。

剧照中,自带萌点的机器人管家“肥威”遇到笨贼突袭时,迅速变身,一只手变出超级“巨钳”专门对抗近距离攻击;另外一只手变出巨型“枪筒”,自动发射五彩“炮弹”远程射击大笨贼。除了“出球制胜”的怪力招数,战斗中的“肥威”小宇宙全面爆发,使用必杀技“水果混战”成功制服笨贼,守护了“童话城堡”。

王诗龄联手超能“肥威” 智勇双全斗恶贼

《宝贝当家》讲述了“小公主”王诗龄,带领“超级军团”在机关重重的“童话城堡”中智斗笨贼的爆笑故事。“肥威”作为“超级军团”中的武力担当,在古灵精怪王诗龄的指挥下,变身战斗骑士,展现超能特技。

剧中,面对恶贼,小公主王诗龄毫不畏惧,与“肥威”组成最佳拍档,智慧值加武力值全面爆表。王诗龄艺高人胆大,变身“小熊猫”驾驶玩具车围堵笨贼,而超能搭档“肥威”采用“出球制胜”、“大力棒球杀”、“水果混战”等怪力招数在另一边全面攻击。智力武力强强联合,鬼马神技能连连出击,让人不容小觑。

作为一部真正意义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想要解锁更多王诗龄携手超能“肥威”制服笨贼的怪力招式只待7月29日爆笑上映。

  • 上一篇:《惊天大逆转》曝狂野版剧照 李政宰中国银幕首秀
  • 下一篇:《喊-山》受邀亮相上影节 入围最受关注华语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