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考生弄丢身份证 交警半小时救急补办临时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6-06-07 21:18:45

每年高考期间,总会出现一些小插曲。这不,又有粗心考生把身份证给弄丢了。

6月6日,高考前最后一天,考生们本来应该带着身份证去熟悉考场,可成都通锦中学考点的杨同学在下午4点进考场时,却发现身份证不见了。没有身份证,杨同学就不能进考场熟悉考场,也不能去放音试听,这可把杨同学和老师急坏了。老师一边向金牛区招办和考点办报告,一边向考点外的执勤交警求助。

正在通锦中学外执勤的交警二分局民警,马上载着杨同学,风驰电掣地往杨同学九里堤中路的家里赶,杨同学先是在家里拿了户口本,然后又乘坐警车,到了金牛政务中心,马上在政务中心补办了临时身份证,随即飞奔回了通锦中学考点。算一算时间,辗转了三个地方,不到半个小时。

在下午4点30分前,杨同学终于用补办的临时身份证,成功进入了考场,进行了语音试听。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智

  • 上一篇:​成都一厕所垃圾桶现新生女婴 母亲不知去向
  • 下一篇:成都将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核心面积11-4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