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中国迎最严高考 霍金微博送祝福:未来将因你们而生(图)

发布时间:2016-06-08 01:19:04

 

中国迎最严高考 霍金微博送祝福:未来将因你们而生(图)

霍金在微博中为考生送上祝福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7日报道称,7日中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年共有超过9百万考生参考,并且从今年起考试作弊被抓将被入刑。

报道对“高考保姆”、酒店的“高分房间”、出租车专项服务、“高考圣地”、考场对无线设备的监管和考生心理压力管理等社会现象和生活细节对本次高考作出了全面的观察和解读。

报道还称,名人也纷纷对考生送出了鼓励和祝福。6日霍金教授就早早的在他的新浪微博账户上对考生鼓励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参加2016年高考,我在这里祝愿你们,新一代的科学人才,金榜题名。这是你们勤学不辍的顶峰,也标志着你们美好未来的开始。”

霍金还寄语考生,“无论你励志成为一名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人、工程师或是作家——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BBC称,许多微博用户都在其评论区感谢其祝福,并表示他们备受这位物理学家的鼓舞。

  • 上一篇:土总统称德国“敲诈” 威胁欧洲自己处理难民问题
  • 下一篇:日本朝野各党党首纷纷号召备战参院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