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港媒:泰国虎庙秘藏虎制品包装上印有中文 或被销往中国

发布时间:2016-06-08 01:21:34

港媒:泰国虎庙秘藏虎制品包装上印有中文 或被销往中国

警方查获虎皮等虎制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6月7日报道,泰国警方日前到北碧府的“虎庙”帕朗塔布寺,迁走寺中饲养的老虎时,发现寺内藏有大批老虎制品,当中包括虎皮、虎牙及近百只幼虎尸体,怀疑虎庙涉及非法交易。据报道,部分老虎制品的包装印有中文,估计有不法之徒将虎庙当作中转站,将各种老虎制品运往中国等地图利。

报道称,泰国政府现时正调查虎庙是否涉及跨国非法交易。负责国家公园事务的官员表示,在现场曾搜出疑似利用虎制品来生产的营养品,部分装载产品的箱子、罐子上甚至印有中文字。

据悉,当地警方目前已拘捕及起诉5名涉事人员,当中包括3名和尚和2名相关负责人,至于庙内的137只老虎,已被运往到泰国中部安全地区。

报道引述澳洲保护动物组织调查,指1999到2015年间,老虎庙共引进281只老虎,但目前庙内仅有147只老虎,由于圈养老虎通常能活16到22年,大批多老虎不翼而飞,难以只用死亡去解释。

  • 上一篇:吉尔吉斯坦首都一运油车发生爆炸 致14人受伤
  • 下一篇:日蒙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 日媒:望借此制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