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芬兰军队训练基地遭幼熊闯入 士兵纷纷进行躲避

发布时间:2016-06-08 01:32:12

芬兰军队训练基地遭幼熊闯入 士兵纷纷进行躲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6日报道,芬兰当地媒体称,近日,一只一岁的幼熊在士兵们吃饭时闯入芬兰一个军队训练基地,扰乱了正在训练的3000名士兵,并破坏了他们的私人物品。有些士兵跑到卡车后面进行躲避。

据当地媒体报道,凯努旅是芬兰军队中最大、最有战斗力的单元之一,每年训练约4000名应征入伍者。自从这只幼熊闯入该军队训练营之后,这一旅队现在正处于高度警惕的状态。

在这个僵局中,指挥官们决定射杀这一顽固的动物,因为“它不害怕人类”,不像这一物种的其它个体那样。该军旅的发言人Satu Hujanen告诉记者:“通常熊会避免与人类相遇,但这只熊一点也不害怕我们的士兵。”

他们按芬兰法律规定,联系警方以得到杀熊的许可,这只熊不久就被枪杀了。Satu Hujanen说,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据悉,凯努旅位于芬兰中心Kajaani镇附近,是芬兰军队中三个永久性战备旅之一,通常训练步兵和其它能在恶劣的气候条件和地形条件下战斗的部队。因此,他们的训练课程不同于一般的芬兰军队的训练安排,他们利用的设备也不同。(实习编译:吴潇 审稿:牟延晨)

 

  • 上一篇:欧洲钢铁行业再炒中国钢铁“倾销” 称危及其生存
  • 下一篇:美媒调侃莫迪问候外国领导人时爱“熊抱”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