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网媒BuzzFeed拒共和党登广告 称特朗普如香烟般有害健康

发布时间:2016-06-08 01:34:06

网媒BuzzFeed拒共和党登广告 称特朗普如香烟般有害健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据台湾“中央社”6月7日报道,网络媒体BuzzFeed以共和党总统准提名人特朗普如香烟般有害健康为由,将原本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之间高达130万美元(约合854万元人民币)的广告合约取消,以表达反对特朗普的立场。

台媒援引路透社报道介绍,BuzzFeed创办人兼执行长裴瑞迪在发给员工的电邮中指出:“我们不登香烟广告,因为有害人体健康,基于相同理由,我们不会刊登特朗普的广告。”

裴瑞迪在BuzzFeed.com张贴的公告写道:“特朗普阵营直接反对我们在美国与全世界员工的自由,在某些例子中,像是他提议禁止穆斯林在各国旅行,将使我们的员工不可能工作。”

BuzzFeed拒绝进一步评论。“中央社”介绍,BuzzFeed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均不愿证实这笔交易的确切数字。据美国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透露,金额为130万美元。

特朗普阵营发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表示,她“没有可补充之处”。

  • 上一篇:美国商务部调查华为公司 外交部回应
  • 下一篇:缅甸计划关闭中缅边境野生动物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