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州科技金融平台正式上线 第四批入池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2016-06-08 03:32:03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思勤 实习生/林子煜)7日,广州科技金融平台正式上线,同时迎来第四批企业入池。记者从“广州市科技金融信息平台发布暨第四次入池企业集体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签约仪式由6家合作银行和69家企业依次上台签约。

据了解,科技金融平台是科技金融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而打造的线上服务网站,包含信息发布、事项申请审批以及活动报名等功能。平台致力于实现科技型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对接,通过互联网整合资源,弥补传统线下服务的局限,线下团队通过专业的服务增加落地成功率,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资金池受托管理单位、唯一的业务受理窗口,已建立推动合作银行机构创新开发了一批符合科技企业发展特点的信贷产品,为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适当降低门槛、提高贷款效率”的科技信贷业务。

据统计,截至2016年6月4日,该中心共受理科技企业入池申请356项,企业在资金池贷款申请金额78.63亿元,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已对132家企业出具贷款确认书,132家企业共获得银行授信总额达12.66亿元。

  • 上一篇: 第27届香港书展下月举行 年度主题为“武侠文学”
  • 下一篇: 佛山紫南千名村民齐诵广东唯一村级辞赋《紫南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