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网曝女子被劫持实为情侣闹别扭

发布时间:2016-06-08 04:28:38

网曝女子被劫持实为情侣闹别扭

网络截图

前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一女子在望京西地铁站被两名男子掳走,其间曾大喊救命。昨天(6月6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被“掳走”的女子,对方称,她因为琐事和男朋友吵架后发生争执,目前两人已和解。昨天(6月6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该女子与其中一名男子是情侣关系,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前晚9时许,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刚刚就在望京西地铁站,遇到了一个女孩被两个成年男子掳走,“女孩一直在呼喊救命,我们出地铁一直追到天桥并报警”。网友称,她记住了车牌号,之后警方介入,并称“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不能冷漠地看着这种恶性的事件发生”。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被“掳走”的女子范女士。范女士说,男朋友确实把她推进了车的后备厢,当时是两人吵架后产生的过激行为,与网上爆料内容不同。

“我脾气太倔了,去年和他吵架后在高速上跳过车,这次吵架后,他也是担心我再跳车,才这样做。”范女士说,当晚她和男朋友从望京西地铁站回家的路上已经和解,到家后她俩和朋友还在家附近吃饭,“到家了之后接到民警电话,才知道有人误以为我被绑架,是在望京西吵架时有群众报了警”。

把范女士拉进后备厢的是她的男朋友何先生。何先生回忆说,6月3日凌晨两点多,他和未婚妻范女士因为家中琐事发生争吵,第二天早上范女士离家出走,“之后我就一直找她,找了她两天多。”

何先生说,前晚7点多,他接到范女士的电话,“她说她在望京西,手包丢了,我就和我一个朋友过去找她,因为找了她两天多太生气了,我们俩在地铁站发生了争执。”

“我太生气了,用绿茶泼了她,然后拉她回家。因为去年吵架她曾经在高速上跳过车,我担心她这次还跳车,没多想就打开了后备厢把她放里面了。”何先生说,开车离开地铁站十分钟后,他就把范女士从后备厢里拉了出来,之后3个人一起开车回到通州的家中。

何先生说,他对自己粗鲁的行为已向女朋友致歉,“我也该向社会道歉,这不是绑架,我俩因为家里琐事吵架,给大家造成了误会,我这个行为太粗鲁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事发时,朝阳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望京西地铁站附近被两名男子塞进汽车后备厢离去。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经初查,该女子与其中一名男子何某(35岁,北京人)系情侣关系,事发时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后何某与朋友一同将女友驾车带离。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 上一篇: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北京城管严查无照经营
  • 下一篇:偷校园公租车 巡警一夜抓4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