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僵尸车”堵住排水槽污水横流恶臭袭人 简直“僵”出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6-06-08 04:40:06

“僵尸车”堵住排水槽污水横流恶臭袭人 简直“僵”出新境界

学生路过僵尸车路段时踏着瓷砖块过去。

台海网6月7日讯 (厦门日报 文/图记者 邬秀君)“天天路过那里快熏死了,罪魁祸首就是那辆车。”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梅阳花园附近停放着一辆僵尸车,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还变成了恶臭之源,简直“僵”出僵尸车新境界。

车子堵住排水槽致污水横流

小道上污水横流,路面已经发绿,几块破碎的瓷砖成为行人的垫脚石,一不小心就踏进湿漉漉的路面,更有阵阵恶臭不停袭来。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僵尸车所在位置,看到了上述一幕。

“罪魁祸首”——一辆五菱小货车,正“躲”在梅阳花园一栋住宅楼的后面,四个轮子早已干瘪地泡在水中,车周围堆满垃圾,污水从小车下方漫过路面。记者了解到,住宅楼的空调排水都从僵尸车下的小水槽流过,而车身和垃圾正好将其堵住,使得污水不得不漫过路面,“另寻出处”。

  交警现场处理可能移交城管

记者找到梅阳花园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小区内部以及小区门口的管理,周边的他们并不负责。而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该小道是一个“三不管”的地界,一直没人问事。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湖里交警大队告知此事,不一会儿,三位交警便赶来现场处理。在现场拍完照后,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虽然这辆车看起来报废了很久,但实际上并不算违章停放。

交警试图联系车主,但车主所留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交警表示将通过其他途径联系车主。这位交警还表示,他们会汇报上级领导,可能将移交城管来处理此事。

【链接】

车停614天

欠费6140元

在仙岳高架桥下的停车场,一辆僵尸车“霸占”停车位近两年,还一分钱不给。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从停车场管理公司了解到,这辆面包车自2014年10月便停止交费了,但车主一直将车放在这里不开走,因为公司无权处理该车辆,只能任其放在那里。“我们每天的停车费封顶10元,这个车从2014年10月停到现在也有600多天了,光欠停车费也有六千多了。”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

福建金海湾律师事务所郑志宁律师告诉记者,车主在停车场里停车欠费,属于民事纠纷。停车管理公司可以要求车主交所欠费用,并将车移出停车场,如果车主不愿移车,该公司可以通过向法院起诉的方式来解决:第一,要求车主支付停车费,第二要求车主立即将车子移出。判决生效后,就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了,这时可以通知车主自己来处理,如果车主置之不理,可以通过法院强制执行,直接拖走拿去拍卖,再用这个钱来支付停车费。

  • 上一篇:以桥底为屋变压箱为墙 两名流浪汉蜗居高架下
  • 下一篇:员工监守自盗 和老乡里应外合偷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