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收费站前想“变脸” 酒驾司机被逮

发布时间:2016-06-08 05:06:06

台海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通讯员蔡杨标)一名司机酒后驾驶车辆经过厦漳大桥,突然发现前方有交警正在检查,便“急中生智”与后座的朋友调换位置,试图蒙混过关,不料还是被民警识破。

近日,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厦漳大桥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时,一辆闽D牌照小客车突然停在收费站外广场上,驾驶员迅速下车跑到后座,后座下来一个人准备上车开车,民警“火眼金睛”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

原来,驾驶员姓郭,他前一天晚上在家喝了五六瓶啤酒,当天一早要跟家里人去走亲戚,没想到遇上交警查酒驾。他一时慌了,想着换个驾驶员偷偷混过去,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发现了。经现场呼气测试,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郭某直呼好险,差一点就醉驾了。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郭某的酒后驾驶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对其行为进行严肃批评。

  • 上一篇:漳州颁发首本不动产权证
  • 下一篇:盗车心虚露马脚 男子遭群众围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