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被“盗刷”报案又撤案 咋回事?

发布时间:2016-06-08 05:07:11

台海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黄达泽陈明珠)南靖一男子报案称其银行卡被人盗刷26000元,两天后却又主动撤案,这是怎么回事呢?近日,南靖警方处理了这起让人“哭笑不得”的警情。

今年5月底,报案人黄某突然发现其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于2016年5月中旬期间,共被刷走7笔款项,总计26000元,便心急如焚地跑到公安机关报案。可没隔两天,他又跑来公安机关撤案。

原来,这笔钱是被其老婆刷走时。黄某的妻子为防止他喝酒乱花钱,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地将钱转走。后来,黄某的妻子跟丈夫闹矛盾,便跑到漳州玩几天。此时,黄某才发现银行卡里的钱不见了,没事先了解情况就到公安机关报案。

当黄某得知储蓄卡里的钱是被妻子取走时,懊恼自己平时缺少与妻子沟通,闹了个笑话,于是赶忙到公安机关要求撤案。由于该案没有犯罪事实,南靖警方依法决定不予立案。

  • 上一篇:盗车心虚露马脚 男子遭群众围堵
  • 下一篇:长泰百余幼童开笔习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