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一时贪玩 小孩手臂卡门缝

发布时间:2016-06-08 05:10:34

一时贪玩 小孩手臂卡门缝

台海网6月7日讯(通讯员林培煌王国维记者卢婷雯文/图)小孩手臂被大门卡住,身旁的家长心急如焚。6月4日10:45,事发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广场19栋小区大门口。

当天10:48,消防人员赶到时,小孩正疼得哭个不停,当时小孩右手臂被卡在推拉式钢化玻璃门的门缝内动弹不得。由于时间较长,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其手肘已出现轻微红肿现象。

见状,消防人员一边联系120医护人员,一边开展救援。消防人员一边安抚男孩,一边使用手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旋开大门底部螺丝,并对门缝进行扩张。5分钟后,小孩手臂被取出,经医护人员检查并无大碍。

据家长介绍,小孩出于好奇,不慎将手臂伸入钢化玻璃门门缝内,导致手臂被卡。

据介绍,近期,消防部门连续接到好几起小孩被卡事故,均是由于家长看管不严、小孩贪玩造成的,在此提醒家长要加强监护,细心照料,发生事故后切不可盲目施救,应尽快报警求救。

  • 上一篇:狂风暴雨中 百年芒果树倒了
  • 下一篇:心系病患 “拐杖哥”闲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