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高考期间 漳州多阵雨或雷阵雨

发布时间:2016-06-08 05:11:05

台海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惠玲)今天,既让人满怀期待又心存担心的高考来了!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气象局了解到,7日-9日,漳州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1℃-34℃,还算舒适。

其中,7日降水量相对较少,以一般性降水为主;从8日后期开始到9日,局部可能会伴有强对流和短时的强降水,还有6到8级的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要关注天气对考生出行、安全和考务组织工作、考场电子设备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议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确保高考顺利、安全进行。

作为一名高考生或多或少会感受到高考的压力,那么应该如何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好心态呢?

对此,漳州解放军第175医院心理医师黄秋娟建议,不要把高考看成是人生的唯一目标。情绪是随着自己看到事情的角度而发生变化,不要太过关注成绩,想着只要尽力做到最好,让自己没有遗憾,那就是高考最大的意义和收获。

  • 上一篇:心系病患 “拐杖哥”闲不住
  • 下一篇:诏安拨20万专款为农村考生提供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