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漳州市区五地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6-06-08 05:12:04

漳州市区五地段交通管制


▲泉州共设12个考区,图为泉州七中考点

台海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2016年度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导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了确保辖区考生在高考期间能有一个安静、畅通的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交通管制。

据了解,漳州市区的考点在漳州一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漳州实验中学、龙文中学等学校。交警部门将摸清考点周边道路停车和交通流规律特点,安排警力加强对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严查机动车乱鸣喇叭等影响考试环境的交通违法行为。

其中,芗城交警将在考试期间对漳州二中门口路段(东至武庙路口、西至闽南师大逸夫楼)实行封闭管制。管制时间从6月7日上午7:40至考试结束,下午1:45至考试结束;6月8日上午7:40至考试结束,下午1:30至考试结束。

龙文交警对实验中学考点的新浦东路至龙溪路、南昌路至龙江路(实验中学南昌路大门)、南昌路至龙溪路、实验中学门口;龙文中学考点的福岐北路至漳华东路、福岐北路至天宅路、龙文中学门口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非接送车辆进入该路段。管制时间从6月7日7:30至12:30、13:30至18:30;6月8日7:30至12:30、13:30至18:30。

在考试期间,本着“一切为了考生”原则,交警部门成立事故特别小组,专门负责处置接送考生和高考工作的车辆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按照“快到、快处、快撤”的交通事故“三快”处置原则,尽量做到能不扣车的坚决不扣车,先行确保高考。接处警途中,不开警报,以免影响考生考试。

  • 上一篇:诏安拨20万专款为农村考生提供食宿
  • 下一篇:江西一名大学毕业生被骗至角美的传销组织 微信发地址小伙获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