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张掖高台5位购房者获80余万元购房补贴款

发布时间:2016-06-08 05:23:12

购买商品房竟然还能享受50%的补贴?并且还能很快得到兑现拿到现金,这样的好事6月2日真真切切地发生在张掖市高台县。当日,甘肃和盛供应链管理公司携手甘肃景隆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张掖市高台景隆润园隆重举行50%购房补贴计划首批购房补贴款发放仪式,郭光银等5名购房者领到了补偿金。

据介绍,甘肃和盛供应链公司3月26日高台县50%购房补贴计划正式启动,只要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均可享受由和盛公司提供的50%购房补贴。众多购房者选择了甘肃和盛供应链公司推出的“和谐社会幸福家园”50%购房补贴计划。当天,甘肃和盛供应链公司总裁杜立志现场向郑光银等5位购房者发放了首批补贴款3435.15元,累计将为他们发放82.44万元的购房补贴。

据介绍,这种购房补贴旨在帮助城市无房户或改善型住房家庭实现住房梦想,此举既可帮助房地产开发商迅速回笼资金,解决房地产开发商资金压力,也可减轻银行金融压力,降低银行不良贷款率。该公司2015年12月18日正式推出的“和谐社会幸福家园”50%购房补贴计划,短短5个月时间,已经在兰州、张掖、定西正式落地了7个楼盘,直接和间接惠及的群体达到500户以上,帮助众多普通老百姓实现了“居者有其屋”的梦想。目前,甘肃省内14个地市州都有开发商正在接洽该项目,近期将在庆阳、平凉等地推出第八、第九个“和谐社会幸福家园”50%购房补贴合作项目,以帮助更多普通老百姓获得这份优惠。

同时,自即日起该公司还接受客户申请装修补贴。凡是在甘肃省内任一地市州区县购买商品房需要装修的客户,均可向甘肃和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出50%的购房装修补贴。这一举措将极大地缓解购房者支付首期购房款后所面临的沉重装修经济负担,有效改善购房者的购房后生活压力。

  • 上一篇:兰州市摔跤小将谢娅亚青锦标赛夺铜
  • 下一篇:兰州市西固区中小学生足球赛落幕